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题 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 10- 18 11: 20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新生进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我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临安校区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海华、副院长姬海莲、学院办公室、班主任,以及2019级本科、专科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吴海华书记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转变高中时的学习模式,进入大学学习生活,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情况为出发点,表达及提出自己的意见。

在会议过程中,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就自身学习中的收获和遭遇的问题、困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同时,还就学期课程课业安排、教师教学、图书资源、就业指导等问题提出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随后,针对同学们探讨的内容,吴海华书记和姬海莲副院长都一一给予解答,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师生之间有效沟通,并针对学生学风建设给出了操作性回应,同时也承诺会及时和相关学院沟通处理好这些问题。


会议最后,姬海莲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觉性,有方法、有目的地学习,积极主动地补充课外知识,也倡议各班委们要带领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为此,需要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相向而行,让有内涵、有质量、有温度的教育教学全面助力同学们的可持续成长。  (文/宁鸿   图/黄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