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存济口腔医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9- 09- 18 19: 20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滨江校区举行了存济口腔医学院院长聘任仪式,这是存济口腔医学院全球招聘的首任院长。杭州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建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临安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其明,Timour  Forouzanfar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通策集团总裁董绍林,通策医疗综合办总经理周辉,Tim工作室成员、博士吴刚,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国合处,存济口腔医学院的执行院长、支部书记、副院长,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张其明主任主持。

        聘任仪式上,张其明主任宣读了聘任文件。吕建新院长向Timour  Forouzanfar教授颁发了院长聘书,并授予校徽。吕建新院长介绍了Timour  Forouzanfar的简历和基本情况,希望Timour  Forouzanfar教授积极发挥自己专长和行业引领作用,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丰富的思想,更清新的活力,引领存济口腔医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探索新发展路径,打造自己的办学特色,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口腔医学人才,为我省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Timour  Forouzanfar教授在表态中发言,对受聘为存济口腔医学院院长表示很荣幸很兴奋。他认为能够加入存济口腔医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他将尽全力为我校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董绍林总裁在致辞中对Timour  Forouzanfar教授出任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院长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次杭州医学院和通策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翻开前所未有的新篇章。Timour  Forouzanfar教授的加入也必将促进杭医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他指出,存济口腔医学院虽然还是个“新生儿”,但非凡的“基因”使其一出生就奔着国内一流口腔医学院的目标而去。Timour  Forouzanfar教授受聘担任存济口腔医学院的院长,为实现这一目标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优势,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够深入,够持久,也期待我们的合作成果能在杭医及通策的发展史上成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仪式后,Timour  Forouzanfar教授来到存济口腔医学院与专任教师进行了亲切地座谈,参观了口腔技能实训中心,并对18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开展了讲座,介绍了荷兰口腔医学的教育模式及口腔医学的发展前景。讲座后,同学们就一些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与Timour  Forouzanfar教授展开了互动。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规划及专业发展有了更坚定的思想和更清晰的目标。

       Timour  Forouzanfar教授的简介: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医学中心、附属牙科学术中心口腔与颌面外科/口腔病理学系系主任,颌面外科医生/头颈部肿瘤外科医生,创立了3D创新实验室和细胞实验室,从事纳米和干细胞再生医学研究,其创新性的3D打印平台2015年获得RapidPro奖。他撰写了3本专业书籍,发表了129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如Lancet Infect. Dis(IF:19.9)、Annals of Rheumatic Dis(IF:12.8)、Eur.J.Cancer(IF:6.1),生物技术趋势(IF:13.4)),论文被他引1260多次。他指导了15名博士研究生,其中近三年有11名获得博士学位。他获得600万欧元的基金项目,与中国、印度尼西亚、乌克兰、美国、丹麦、意大利、迪拜和伊朗等多个国家的大学与研究所开展了国际合作研究。(文/宁鸿   图/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