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杭州医学院实习生转实习及个人联系实习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01- 10 15: 5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有关规定,为拓宽人才培养途径,满足学生就业需要,实习生于2019年12月31日起,可以办理转实习相关手续。2018级(2019级3+2)学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申请个人联系实习,如有学生需要申请个人联系实习,向二级学院领取个人联系实习函,利用寒假时间联系实习单位,寒假结束后报二级学院审核、审批、汇总后报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备案。

根据相关规定,学生参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之前,院校、实习单位、学生三方应该签订实习协议。个人联系实习及转实习的同学需要与二级学院、实习单位签订《杭州医学院毕业实习三方协议书》(实习协议书见附件2)。转实习学生需要准备材料:1.《杭州医学院实习生转实习申请表》(见附件3)一份,需要原实习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2.相关的就业证明材料一份;3.《杭州医学院毕业实习三方协议书》三份;4.转实习单位的简介,格式参照《实习单位简介(模板)》(见附件4)。

根据《杭州医学院关于个人联系实习单位的规定》的相关要求,学生个人联系实习的学生比例应控制在本届实习生总人数的10%以内,允许适当浮动。二级学院应该严格把控个人联系实习的实习单位资质,且在实习期间指定相应的教师负责联络个人联系实习的学生,做到监管全方位,服务无死角。个人联系实习学生需要准备的材料:1.《杭州医学院实习生个人联系实习函》(见附件5)的回执一份,需要实习单位盖章;2.《杭州医学院毕业实习三方协议书》三份;3.个人联系实习单位的简介,格式参照《实习单位简介(模板)》。

2017年7月至今,我校与全省169家校外实践基地重新签订了实习协议(具体杭州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名单见附件1),结合以上情况,转实习后的实习单位或者个人联系的实习单位是我校实习教学基地库中的实习单位,原则上学生不需要额外签订毕业实习三方协议书和提交实习单位简介。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程序执行,为广大学生提供便利的同时,做好审核、督查工作。

 

                                                                                                                                                                                                                    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

                                                                                                                                                                                                                       2019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