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通策集团董事长受聘为杭州医学院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 2020- 10- 22 11: 49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10:10,特聘教授吕建明先生的聘任仪式在杭州医学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杭州医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教授出席仪式并为特聘教授吕建明先生颁发聘书,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其明主持,到场领导和嘉宾有通策医疗董事长助理、集团秘书长肖遂,杭州波恩生殖技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波恩中国胚胎学首席专家于元松,以及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存济口腔医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代表,学院2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2016年12月,通策集团与杭州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创办口腔二级学院。2019年6月22日,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正式揭牌成立。通策集团董事长吕建明先生为学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委派林海燕教授加盟杭州医学院,并担任存济口腔医学院的执行院长,又在全球招聘院长。同时,调动通策牙学院的教育资源,组建了一支临床经验丰富的兼职教师团队,保障学院的教学与口腔临床前沿技术发展和应用实时同步。他投资购买了一大批先进的口腔医学教学仪器设备,为学校建设一流口腔教学实验室奠定了坚实基础,另外,还斥资近200万元在广济湖上修建了“存济桥”,美化了校园。吕建明先生对我校的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有着助力教育事业的崇高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