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 2020- 11- 10 18: 48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关于2021年浙江省专升本报名及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2021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附件1)及《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附件2)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杭州医学院专升本招生计划

类别

专业代 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费参考(元/年)

英语要求

备注

医学类

001

口腔医学

30

5500

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口腔医学的考生可报考。

医学类

002

护理学

90

5500

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护理、助产的考生可报考。

医学类

003

医学检验技术

90

5500

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的考生可报考。

医学类

004

医学影像技术

30

5500

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的考生可报考。

医学类

005

康复治疗学

60

5500

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康复治疗技术、言语听觉康复技术、体育保健与康复、社区康复的考生可报考。

理工类

006

药学

90

5500

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药学的考生可报考。

 

    二、报名与填报志愿

  (1)网上填报志愿时间:2021年3月14日9时至18日17时。

(2)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以本人真实身份进行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3)注册后考生的“身份证号、姓名、所在学校”信息将与“高校学籍系统中2020年毕业学生学籍信息”进行严格匹配,匹配不成功不能报名。退役士兵考生,注册时务必勾选“退役士兵”选项。

(4)考生可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避免因照片不规范而影响后续考试入场和录取注册。

(5)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所高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高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医学、护理类等专业的具体报考要求和学制年限,招生高校已根据行业要求设定,在招生计划中予以明确。

   三、资格审核与缴费

(1)资格审核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输入后,系统将在3月19日至22日进行网上资格审核,3月23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2)缴费

所有经过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均须在3月23日9时至24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指引完成网上缴纳考试费(110元/人),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四、考试

   1.考试科目:

招生类别

考试科目

理工、经管、农学、医学

高等数学、英语

   2.满分均为150分。

   3.考试日期为2021年4月11日,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4.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请考生关注相关考试院相关通知。

《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xls浙江省2021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细则.doc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