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临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0- 11- 21 19: 19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时30分,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厅召开。

出席成立仪式的领导有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新,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杭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其明,杭州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方学荣,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执行院长林海燕,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姬海莲,以及各届校友代表56人,成立仪式由存济口腔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海华主持。

李俊伟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到场的嘉宾和各届校友代表致以热烈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未能到现场参会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李书记带领校友回顾了杭州医学院九十余年光荣的历史,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杭州医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发展现状。李书记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校友的个人发展,也离不开母校曾经的培养和教育。校友会是联系母校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的工作。最后向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这既是学校的一件盛事,也是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从此,校友会将是校友们的“家”,校友们要常和“家”里联系,常回“家”看看。校友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广泛联络校友,维系珍贵情感,助推学校发展。

李俊伟副书记代表杭州医学院做重要讲话

林海燕执行院长对校友代表来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校友分会成立的初衷和未来校友分会的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衷心希望校友分会能成为广大校友们的一个家,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林海燕执行院长发表讲话

姬海莲副院长就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存济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在全体校友的竭诚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努力做出贡献。

姬海莲副院长发表讲话

张俊校友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向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友表态,将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05届校友张俊代表校友做发言


会议全票通过了《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章程》。

会议还选举了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由主席台领导颁发了聘书。

      成立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