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教师林天骥 在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 01- 05 18: 01浏览次数:

12月30日,学校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临安校区图书馆4楼国际会议厅举行。由我院推选的林天骥老师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由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共有10名教师进入最终决赛。在准备本次比赛过程中,我院给与高度重视,于11月初组织学院技能竞赛,选拔出了教学能手,并邀请有关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林天骥老师在比赛中发挥稳健,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方法和手段,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值得全院青年教师学习。

学院将以竞赛为契机,学习借鉴其他学院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方面的宝贵经验,寻找差距,补足短板,不断引导学院教师聚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