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新征程,新希望,新梦想——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新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2- 21 11: 19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拓展增强学院专业品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聚力量, 220日全天,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新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特别邀请通策商学院副院长周辉,学院执行院长林海燕,副院长姬海莲,院长助理高丽霞、吴璎及院办宁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林海燕主持。

会议重点对本年度招生计划、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构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专业品牌等方面提升办学影响力,增强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周辉表示,将充分利用通策集团的资源,全力支持学校的专业建设,提供优质的师资与课程,融合企业课程与院校课程资源,开发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的课程体系。

    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热烈地讨论,并就新学期新开课程开展了集体备课。此次会议高效务实,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相信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呈现出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