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顺利举办口腔技能操作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 03- 17 14: 00浏览次数:

       为提高口腔医学专业教学质量,提高口腔学子的实践操作技能,促进学生对口腔实践技能操作的重视与巩固,以便更好的进入专业、临床技能学习阶段,3月17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口腔医学专业技能操作选拔赛。存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姬海莲,口腔医学专任教师金雪青、林天骥、孙艳艳、黄文韬,口腔实验教学中心王晶晶担任本次竞赛的嘉宾和评委 ,共有50名来自19级口腔医学专科学子参赛。

   

       本次竞赛,围绕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宗旨,以促进学生专业岗位技能,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为目标,选择了牙体制备作为技能比赛项目。学生们参赛的热情很高,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娴熟,展示了较高的实践技能水平。经过公平公正、认真规范的评分,评选出赵馨梅,杨洋,刘颖,娄凌玮,毕云龙,张露蓉,马童欣,王佳晨,牛禄文,何凯祥等十位优秀选手(排名不分先后)。 

    

       竞赛结束后,姬海莲副院长与专任教师们对以后技能竞赛培训的模式、内容进行了讨论,强调各项目的评分细则中应充分体现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实验操作习惯。 

       此次技能操作竞赛地顺利举办,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实践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竞争意识,为他们进入下阶段学习打下了扎实基础。(文/图 宁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