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19 10: 37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存济口腔医学院在临安校区7号楼2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主持。部分未到现场的党员同志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胡雯斐先后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党委书记吕建新在两个会议上的指示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学习教育的通知》的基础上,结合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动员会上,党员们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建设学院党建品牌发表了各自看法,提出了可行意见建议。存济口腔医学院将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学院特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