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学期初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3- 23 14: 57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临安校区7号楼201室召开教职工会议,就学期初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学院执行院长林海燕、副院长姬海莲及部分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主持。

会上,胡雯斐传达了省、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布置了今年学院安全工作。她指出,院内各部门要根据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校平安办《2021年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计划》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要聚焦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宿舍安全、校内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紧盯重点人群,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她强调安全稳定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树牢红线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做细安全检查,化解风险隐患,守好安全阵地。

会议最后,执行院长林海燕、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分别与学院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