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4- 01 10: 24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2021年度口腔医学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指导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上海交大附属九院院长张志愿,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指导委员会副主席浙江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原浙大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慧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外科主任杨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郑家伟教授,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二院口腔中心主任平飞云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数字化诊疗中心与美学牙科主任刘伟才副教授,杭州口腔医院集团平海院区院长王维倩等国内知名专家,存济口腔医学院执行院长林海燕、副院长姬海莲、副书记胡雯斐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执行院长林海燕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两大模块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副院长姬海莲汇报了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建设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

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建设、认证经验,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我们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张志愿院士对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会议,我院对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并将进一步对标一流专业,积极推进专业建设,认真建设质量文化,不断提高教师教学素养;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坚持走产教融合的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内涵建设,逐步实现教育链、行业链、人才培养链“三链”融合。(文 宁鸿 ,图 施雨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