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口腔基础教研室赴附属人民医院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 2021- 04- 15 15: 18浏览次数:

       为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4月14日下午,口腔基础教研室在附属人民医院病理科会议室开展了《口腔组织病理学》集体备课会。附院病理科主任何向蕾,副主任茹国庆,附院病理教研室相关课程老师,附院牙科中心医师代表王权炳,存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姬海莲,相关课程牵头人及学院院办共同参加了会议。

       姬海莲副院长首先对附院病理教研室老师们对教学的全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口腔医学专业升本以来,学院对本科教学极为重视,严抓教学质量,狠抓课程建设,各项工作正在逐步有序地推进。

       会上,老师们从人才培养定位,用人单位需求实际出发,对课程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就本专科课程的教学内容不同,临床实际病例情况,拓展性内容,教学方法及手段等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热烈地交流两个多小时后 ,何向蕾主任表示,附院病理教研室的老师们都是有情怀,有担当,责任心极强,对于学校的教学任务将大力支持。希望院校间的老师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老师们能统一精神,多多沟通交流学习,进一步挖掘智慧,努力做好课程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图文/宁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