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同心同力、同向同行,用心做事、用爱交流——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双代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19 10: 26浏览次数:

承担历史使命,勇立时代潮头。4月18日下午3点,共青团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临安校区6-108,分会场设在滨江校区K115。

校团委书记邓腊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各团支部共40名代表参加大会。

(临安校区会场6-108)

(滨江校区会场K-115)

校团委书记邓腊梅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我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并对学院团委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进一步探索对青年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方式;完善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团干部奉献意识;创新团学活动形式,提升团员青年的参与度。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代表学院党总支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在过去的工作中我院团学组织凝心聚力,广大团员青年拼搏进取,在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胸怀大志,树立远大理想;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勤学好思,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肩负社会责任。

随后,大会进行了学院第一届团员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从个人介绍、对学生干部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三个部分展开。竞选演讲结束后,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勉励青年一代:“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团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学院团学组织将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同心同德,同向而行,迎接挑战,开拓创新,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践行者。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可能要面对种种困难,但相信只要团结一致,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努力进取,相信可以谱写出辉煌的新篇章!(文/马淑熔、李罡,图/何书宇、施雨祺、单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