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职考加油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27 08: 59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1日-23日,存济口腔医学院为即将参加2021年度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核的来自我校2020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及通策集团各院区有执考需求的员工近百余人免费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职考加油站活动。

为保证培训质量,学院前期紧紧围绕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要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邀请了浙江医院的肖佳灵博士、附属人民医院、杭州口腔医院集团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的行业专家及校内教师作为培训老师。

在操作培训中,每位培训老师都通过“示范讲解—学员操作—指导反馈”的方式进行,保证每位学员都有学习和操作的机会。参训人员结合自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操作中的难点提出疑问,指导老师均予以耐心解答。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对执考内容有了更系统地学习和训练,也在实操演练中认识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参加执医考试打下来坚实地基础,更对日后的工作大有裨益。


我院教师将继续努力,深入党史学习,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务实作风和为民行动,真心实意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