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专业基础知识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 06- 15 16: 16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为更好地拓展同学们对口腔医学专业基础领域的知识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基础知识能力的掌握情况,我院于6月10日晚18:00在临安校区举办了口腔医学专业基础知识暨党史知识竞赛。临安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口腔科主任吕金,存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姬海莲、副书记胡雯斐,临安区人民医院口腔教研室秘书杨彩玲,临床医师王连飞,及学院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竞赛。

本届知识竞赛由2019口腔(本),2019口腔(专),2020口腔(专)遴选了6支代表队参加,每队由三名队员组成。比赛由三个部分组成: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一轮轮竞赛紧张、热烈,你追我赶。中途穿插的互动环节,观众们更是踊跃参与。

整个竞赛历时近两个小时,最终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此次专业基础知识暨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方式,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入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铸就的伟大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共庆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