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06- 21 09: 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及时总结、分析研判、掌握学院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2021年6月15日晚,存济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博爱楼832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主持。

胡雯斐作《中共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总支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报告》。她指出,上半年,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总体保持了向上向好的态势,师生思想状况良好,理想信念坚定。她强调,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将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执行院长林海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学院发展工作的大局,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牢压实。

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学院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隐患点展开分析研判,并就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了交流。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