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06- 23 09: 12浏览次数:

6月21日中午,存济口腔医学院在临安校区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校纪检委员王珏,校纪检监察室唐静到会指导。学院执行院长林海燕、副院长姬海莲、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胡雯斐主持。

会上,胡雯斐回顾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并就近期开展的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及“一清理、两专项”行动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和措施。

王珏希望学院积极发挥纪检委员和网格化监督员的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唐静通报了两起近期违纪违法案例,起到了警示、震慑和教育的积极作用。

会议肯定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压实责任,同时要做到三结合: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三是与教学育人工作相结合。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担起责任,做好模范标杆;要防微杜渐,以小见大,形成良好的学院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