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组织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并现场聆听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志愿讲解

发布时间: 2021- 07- 19 15: 48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7日上午,存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来到浙江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并有幸现场聆听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志愿讲解。

展览全景展现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全面展示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喜人局面,突出展现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

朱国贤部长详细讲解了展厅中“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篇章内容。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在浙江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有了更加切身的体悟。“通过朱部长的讲解,我了解了更多平时没有学习到的党史,回去后也会再次学习,争取把刚才不太明白的史实学懂弄通。”王佳晨同志激动地说。和我们一起参观学习的还有闻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观看展览前学生党员们对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预防保健知识的普及,获得了家长和老师的好评。“小朋友们朝气蓬勃,小小年纪,已经有了非常坚定的学习目标,对未来有了美好的设想,非常难得。”詹琼环同志感慨到。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受益匪浅,从百年党史和浙江发展史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今后会立足自身岗位,坚定初心使命,助力浙江新征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