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共学习、齐成长、同进步——存济口腔医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干部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1- 08- 20 10: 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存济口腔医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技能素质,存济口腔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八月上旬开展了2021年暑期学生干部线上培训课程。


本次系列培训总共六期,为期两周,特邀请来自西南政法大学、杭州市余杭区应急管理局、华中师范大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武汉传媒学院的五位在校期间有着丰富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的前辈们担任培训的主讲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学生支部书记韩梦茜、辅导员李罡及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系列培训。

培训日程安排表


在此次培训中,五名主讲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并结合自身经历展开分享,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合理心态等内容展开讨论,一个个鲜活的成长案例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并对学生干部的身份有了进一步认知。除此之外,本次培训也不乏有校园技能知识的实操式学习,如校园新闻写作技巧、微信公众号推文排版及运营等。同学们在增长技能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团学工作的魅力。


线上培训过程


培训的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表示,“长达6期的学生干部暑期线上培训圆满收官,感谢有着丰富团学工作经验的学长学姐为口腔的学生干部们传经送宝。相信本次培训对口腔学子有所启发与触动,期待大家的成长与进步!”。

学院团委副书记陆青芳也深有体会,“几期培训学下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共同学会了许多。在提升“德”与“能”的同时,也提高了对“技”的培养,使团学干部们都认识到新闻与宣传的重要性。”

丰富的理论内容,干货满满的实操教学,存济口腔医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这个暑假共学习、齐成长、同进步。“存真去伪,济世救人”,口腔学子们定以昂扬的姿态打造好杭医口腔的专属名片。

(文、图/马淑熔)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