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集体备课迸火花,扎实教研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1- 08- 20 16: 2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搭建好教育教学平台,促进教学水平提高,8月18日下午,存济口腔医学院在附属人民医院开展了集体备课。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安娜,附属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何向蕾,我院副院长姬海莲,附院病理教研室教师及校内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姬海莲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姬海莲院长首先指出口腔组织病理学的课程建设离不开附院临床教师的大力支持,希望教师们围绕课堂教学,共同讨论,各抒己见,力求用最优的设计和最好的状态上好每一节课。

何向蕾主任认为,病理学既是医学基础学科,又是一门实践性很强且具有临床性质的学科,是连接临床与基础的桥梁,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同时与临床有机的结合起来,明确病因与疾病的联系。

安娜副处长强调要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教师们要认真、扎实的上好课,做好课程建设,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口腔组织病理学课程组的老师围绕教学大纲,以课例展示为载体,介绍了各自的教学设计、教学重难点以及课程思政内容等,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姬海莲院长对老师们全力支持教学工作再次表示了感谢。集体备课是一次交流、探讨的过程,也是一次分享、积累的过程,可以集众人智慧,采众家之长。相信在全体课程组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口腔组织病理学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文、图/管叶)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