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赴浙江医院口腔科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21- 08- 23 10: 2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口腔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情况,8月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姬海莲、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带领院办、教师代表一行,走访看望浙江医院口腔科实习学生。

我院一行与浙江医院口腔科主任徐国超、副主任张建兴及实习带教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领导对浙江医院口腔科相关实习教学任务的开展,对院方给予口腔专业实习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国超主任肯定了我院实习学生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优良的个人素质,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同时还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一些宝贵建议。

在与学生的座谈交流中,学院领导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静心思考,在实习实践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要注意实习安全、医患沟通等方面,平安返校。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实习时间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本次实习走访使学院全面掌握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通过实习走访,进一步规范了实践教学工作、深化了教学改革,促进我院培养高素质的口腔专业人才。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