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徐润龙一行调研存济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2- 11- 22 10: 15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润龙到存济口腔医学院调研、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存济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润龙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徐润龙指出,口腔医学院办院历史虽短,但是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思路清晰、学院工作扎实、员工精神饱满、学院前景广阔。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徐润龙强调:一要牢记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把握办学定位,瞄准高水平应用口腔医学院的建设目标,构建金字塔型育人模式,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培养既可以顶天立地又可以面向基层服务的口腔医学人才;三要善于走出校门,面向社会,关注基层“一老一小”群体的口腔健康,加强口腔预防保健科普宣传教育;四要发挥校企合作独特优势,总结有杭医特色的办学经验,强化“产、学、研、转、创、用”一体化平台构建;五要彰显特色,打响口腔医学院文化品牌。

会前,徐润龙书记参观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党建园地、红色书角等。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