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研途璀璨 不负韶华——存济口腔医学院开展浙江大学站考研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 2022- 05- 22 21: 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高校的了解,5月21日下午,存济口腔医学院在临安校区13-305开展了“研途璀璨”——浙江大学站考研分享沙龙。本次沙龙特邀请浙江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史远为同学们作经验分享。学院专业教师管叶、辅导员韩梦茜和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沙龙。

       史远学姐详细分析了浙江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近五年考研情况,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带领大家了解该如何择校,如何进行政治、英语、口腔综合科目的备考。尤其是史远学姐分享的备考笔记、计划、学习方法以及心态调整法进一步帮助指导同学们正确、高效学习。

        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史远学姐悉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多角度分析了考研过程中需注意的重点与难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同学们高效备考指明了方向。管叶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身边同学考研上岸的事例,激励大家要尽己所能学好专业课,课余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提升自己的科研思维。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员协作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质的助导学服务,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

文/方湲锴 叶佳倩  图/姚涵云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