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思争鸣 专业支撑--存济口腔医学院开展港大学习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 2022- 05- 09 09: 28浏览次数:

     为深化落实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政策,促进学院学生了解口腔新技术发展,存济口腔医学院于寒假资助12名学生参与2022年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口腔在线学习项目,并于5月6日晚在13-305开展了“学思争鸣”港大学习分享沙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专任教师代表管叶、谢艾伦,辅导员韩梦茜、李罡和4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沙龙。

      主持人叶佳倩介绍了本次沙龙分享共分6小专题,涉及色彩、数据分析、口腔修复陶瓷、3D打印、人工智能在口腔中的应用和静电纺丝纳米纤维。吕佳敏和陈伊童同学作从色彩学原理开始,循序渐进地带大家走进不同比色方法在口腔中的应用;李金典同学详细地阐述了3D打印的材料和步骤,并与同学们探讨了3D打印给口腔临床带来的无限可能;胡舒瑞同学还分享了港大教授的人生经历,表明非口腔专业的经历给了他莫大的启发。6组同学的分享精彩纷呈,现场参与的同学也踊跃提问和发言,分享和聆听的同学们也都意识到了自身专业发展还需多开拓视野。

      管叶、谢艾伦老师对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激励大家要向大咖看齐,培养科研思维,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升自我!胡雯斐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参与沙龙的进取态度,也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沙龙找到自身感兴趣的内容,进行自我搜索和深化学习,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叶佳倩 图:胡雨欣、周凯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