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存济口腔医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 2022- 06- 24 13: 51浏览次数:

奋斗者,正青春。6月20日下午,存济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求实楼开展最后一次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学生支部书记韩梦茜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题,为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勉励青年党员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广大青年党员要高举青春大旗,始终做到忠诚、奋斗、担当、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杭医青年的奋斗足迹。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对毕业生党员寄予了深切的关怀与殷切的期望,希望党员们要牢记母校“求真 博爱 创新 服务”的校训,带着对师长们呵护之情的感恩与练就的本领去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为杭州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争光彩。

胡雯斐副书记对大家的殷殷祝福,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备受鼓舞。毕业生党员王佳晨表示专升本上岸代表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后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杭医学子光彩夺目的一面。毕业生党员范柳健表示自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定会厚植家国情怀,深怀惠民之志、秉承济世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医学强国的事业中。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