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医学院全日制本科、专科毕业生《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23- 08- 24 15: 25浏览次数:

1.根据相关要求,学生因毕业证书遗失、损坏等情况,可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一次,补办信息将上传学信网。

2.提交的材料:

(1)纸质申请表(需本人签字)1份,并贴好2寸照片。

(2)补办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现场办理需带原件过来)。

(3)蓝底2寸免冠证件照2张,一张直接贴在申请表上,一张用于证明书。

(4)需提供该证件照的电子版1份,发送邮箱:hmcjwc@163.com。特别注意:提供的照片上传学信网后与当年的录取照片、国家人口库照片进行对比,因此照片务必保证人脸的真实性,不得PS。电子照片标准格式为:宽*高(480*640mm),大小(10-40KB之间),建议请专业人员修改照片格式。

3.如委托办理,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补办人的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为避免学生多跑一趟,请来校补办的毕业生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571-88892859。建议先将照片电子稿发送至邮箱,待审核通过后再寄送材料。学校办理完毕后会通知领取人,如委托学校邮寄,则需提前在申请表上“邮寄方式”处签名。

5.证书办理或材料邮寄地址为: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颐康街8号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8号楼105室,收件人:教务处何老师收,电话:0571-88892859。邮寄建议首选顺丰快递、EMS中国邮政(因其他公司的快递不直接送至学校,容易丢失)。

6.补办证书申请表见附件。填写表格前,请仔细阅读相关要求,注明“申请人填写”的信息需要清楚、准确地进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