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谋发展 促提升——副校长陆绍红调研存济口腔医学院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 2024- 01- 19 15: 27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7日,副校长陆绍红带队赴存济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邵利明、学工部部长沈曦等陪同调研。我院执行院长林海燕、副院长蔡志华、副院长姬海莲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林海燕院长主持。

林海燕院长首先围绕学院概况、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邵利明处长认为,学院在学科建设中要对标学科评估相关要求,找差距、提质量;要进一步打好学院特色品牌,提升学院影响力,产出标志性成果,为下阶段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沈曦部长指出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希望学院进一步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希望学工队伍进一步凝心聚力与学生共成长,并就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副校长陆绍红对学院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予以更高期望。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指明方向,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应用型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勇于突破自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发展;三是做好顶层设计,深入做好产教融合文章,找准学科专业建设发力点,形成不可替代优势,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贡献杭医力量。

调研会上,与会领导就学院建设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希望我院在浙江高质量推进“两个先行”中交出靓丽答卷。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