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开学返校,欢迎“回家”——存济口腔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2- 27 11: 40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生活情况,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2月26日晚,存济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蔡志华、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面对面了解学生情况。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返校的热情欢迎,并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防火防盗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通风,加强疾病预防,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返校交通方式及新学期状态调整情况,提醒同学们寝室多通风勤打扫,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

副院长蔡志华亲切询问了同学的假期生活,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力争上游,继续追逐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学期老师们的走访与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就像到家一样,十分暖心。学院将继续保障学生需求,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努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