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有“备”而行,“龙”重启程——存济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4- 02- 27 14: 25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质且有序进行,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2月26日新学期第一天,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副院长姬海莲、学工及院办对教学秩序及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对师生到课情况、教学纪律、课堂运行、教学效果、教学环境及教学资料(教案、教学进度表、学生点名册、教学大纲、课件、教材)等进行了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学习态度端正,保障措施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新学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课堂是学生培养的核心。学院于寒假期间即组织对课堂教学各项工作与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自查与检查。我院将以期初教学检查为契机,持续做好听课督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推进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夯实日常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 存济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