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新春“第一会”!下一步,怎么做?

发布时间: 2024- 02- 28 12: 43浏览次数:

以春为始,岁起新篇。2024年2月24日上午,存济口腔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这既是明确目标、部署工作的“动员会”,更是鼓舞干劲、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奋进曲”。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领读学习了1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的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大会精神。她指出,要将“新春第一会”的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要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认识高质量推进工作关键在人、关键在队伍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副院长姬海莲对寒假期间教学工作进行了反馈,并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从教学运行、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林海燕院长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委会议精神,将人才视为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的第一力量,要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定位,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抓住着力点、拓展点、突破点,深化产教融合,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核心,打造高素质口腔师资队伍。随后,林海燕院长围绕学校2024年四重工作清单,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会上,学院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试卷及成绩进行了分析反馈。

谋划在先,实干为上。只有将“新春第一会”的精神化为具体行动,将发展目标转化为成果产出,才能真正推动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